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奎儒「跨欄開球」怕丟到人 選穿1號有原因(附影音)

2017/09/05 19:20

〔記者詹士弘/雲林報導〕世大運110高欄銀牌選手陳奎儒,今天晚上為中華職棒獻出他的第一次,在斗六棒球場演出「跨欄開球」,他在球場外野連跨5個欄後,再從投手丘投球給雲林縣長李進勇,完成富邦悍將與兄弟之戰的開球儀式,他表示自己能為國球開球非常興奮,也希望民眾多多支持台灣運動。

陳奎儒表示,自己從小就很喜歡運動,特別是跑步,高中時曾和同學玩過棒球但對棒球涉獵不深,所以受邀為中華職棒開球,雖然很高興,但自己很緊張,擔心球會丟不好或丟的很難看,更擔心把球丟到縣長身上,畢業自己是運動員,但對在棒球場上跨欄演出,則認為是自己的專長,反而不會緊張。

陳奎儒今天穿著背號一號的富邦悍強球衣,特別選擇一號,就是希望下次比賽時能得到第一名。

陳奎儒寫下台灣第一個「跨欄開球」的先例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陳奎儒(中)順利完成「跨欄開球」儀式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陳奎儒寫下台灣第一個「跨欄開球」的先例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陳奎儒寫下台灣第一個「跨欄開球」的先例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雲林縣長李進勇與陳奎儒在開球前進行合影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陳奎儒今天穿著背號一號的富邦悍強球衣,希望下次比賽時能得到第一名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