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噁心便當事件 斗六球場18號置物櫃空蕩蕩

2017/09/05 20:36

陳品捷今天轟出1支全壘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一週前富邦悍將以主隊身分來到斗六球場比賽,在主場休息室陳品捷打開18號置物櫃,沒想到裡頭有3個不知道放多久的吃剩便當,旁邊還長了一堆蟲,陳品捷看了當場就跑去廁所吐,當天富邦先發9人除了陳品捷,其他8人都敲安。

今天陳品捷「舊地重遊」,但他座位已搬離18號置物櫃,改坐對面,該不會是心理有陰影吧?陳品捷笑說,「我才不會有陰影哩,只是再也不會坐那裡了。」

今天賽前富邦工作人員打開18號置物櫃,裡頭已空空如也,也清理得很乾淨,但那個位置因「噁心便當事件」,此役沒人坐,陳品捷說,「該頒獎狀給清理置物櫃的人了。」

上週「噁心便當事件」過後,今天斗六棒球場主隊休息室18號置物櫃已空空如也,清理得很乾淨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