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》台灣隊擊敗尼加拉瓜 晉級六強難度高

2017/09/06 09:50

台灣隊擊敗尼加拉瓜。(圖片取自WBSC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,台灣隊今靠著曾翰宇、邱丹兩人各繳猛打賞,合力打下7分打點,終場以10:5擊敗尼加拉瓜。不過,台灣隊是否能晉級六強複賽,需看加拿大明天戰況而定。

U18》加拿大三轟勝澳洲 台灣隊有可能遭淘汰

台灣隊前兩局攻下4分,不過第三局尼加拉瓜靠3支安打、加上台灣隊游擊手劉致榮發生失誤,讓尼加拉瓜該局攻得3分。

4局下,台灣隊靠邱丹、曾翰宇適時安打再添2分,5局上尼加拉瓜追回1分,6局下台灣隊靠暴投得1分;8局上,台灣隊投手吳世豪被尼加拉瓜桑契斯(Leyner Sanchez)敲陽春砲,但下個半局台灣隊趁對手失誤添加1分。

此戰台灣隊先發林鋅杰此戰5局被敲6安打,失掉4分,另有3次三振,表現不算出色。中繼的吳世豪3局失1分,陳柏豪1局無失分。

台灣隊全場有8支安打,曾翰宇單場3安4打點,其中有2支是二壘安打。邱丹3安3打點,二壘安打、三壘安打各有1支;另外,台灣隊全場發生2次失誤,劉致榮一人發生2次失誤。

由於稍早加拿大擊敗澳洲,若明天補賽再勝尼加拉瓜,加拿大就會與台灣隊3勝2敗成績相同,兩隊比較對戰優質率,屆時台灣隊就會無法晉級。(更新時間:0943)

台灣隊先發林鋅杰。(圖片取自WBSC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