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連續26局無失分 天才小史刷新隊史紀錄

2017/09/06 11:11

史崔斯柏格連26局無失分刷新隊史紀錄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國民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今天面對馬林魚投得虎虎生風,主投6局飆8K無失分,紅襪終場以2:1險勝,史崔斯柏格則拿下本季第12勝。

史崔斯柏格此役雖然局局都被敲安,但壓制力十足力保不失分,先發6局挨6安,並送出8次三振,近期連26局無失分,也刷新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2012年所創下連25局無失分的隊史紀錄,國民靠著墨菲(Daniel Murphy)在8局上關鍵的陽春砲,終場以2:1力克馬林魚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墨菲原本有望演出單場雙響砲,他在3局上擊出飛越右外野全壘打牆外的深遠飛球,但遭到右外野手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美技沒收。

馬林魚先發戴斯潘(Odrisamer Despaigne)繳出7局好投,只被敲5安打失1分,悲情吞下本季第3敗,馬林魚輸球後目前落後外卡第二的洛磯有6.5場勝差。

史坦頓沒收了墨菲的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墨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