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名模未婚妻到場加持 韋蘭德轉隊處女秀繳好投奪勝(影音)

2017/09/06 14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賽揚強投「前虎王」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告別老虎後,今天首度披上太空人戰袍先發登板,繳出6局飆7K的好投,太空人外野手梅賓(Cameron Maybin)7局上的2分砲,粉碎了水手無安打比賽美夢,太空人終場以3:1力克水手,韋蘭德轉隊處女秀開出好彩頭。

 韋蘭德今天繳出6局優質先發,拿下本季第11勝。(美聯社)

米蘭達先發6局未讓打者敲出安打,但是單場投出6次保送,其中3次集中在第3局形成滿壘,讓太空人靠著一支高飛犧牲打就先馳得點,而水手席格(Kyle Seager)在4局下敲出陽春砲扳平,而兩隊僵持到7局才分出勝負,梅賓2分砲也打破水手前6局無安打的封鎖,太空人終場就以3:1贏球。

韋蘭德此役先發6局被敲6支安打失1分,投出7次三振和1次保送,拿下本季第11勝,此外他的未婚妻「美國波神」阿普頓(Kate Upton)也被場邊鏡頭補捉到,親臨現場觀賽為男友加油打氣。

韋蘭德未婚妻阿普頓(左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