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台日交流合作 日本前國腳來台開足球教室

2017/09/06 15:00

平瀬智行將來台舉辦公益講座。(台灣足球發展協會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大運足球項目,台灣健兒表現英勇,吸引人氣,一票難求。為延續足球熱,凝聚台灣足球人氣量能,台灣足球發展協會特地邀請日本J聯盟勁旅仙台七夕足球大使平瀨智行、暨俱樂部高層訪台,14日將拜會立法院、體育署等單位,以利進行更多台日足球合作,並為未來成立台灣職業聯賽鋪路。

仙台七夕足球大使平瀨智行選手曾經與中田英壽、稻本潤一等巨星一起出征雪梨奧運,成為日本的國民英雄。職業生涯更是輝煌,曾幫助鹿島鹿角勇奪J聯盟史上首次三冠王,更替仙台七夕達成拿下J2冠軍、天皇盃初次四強等榮譽,是日本知名足球明星。

為讓更多年輕台灣足球員能了解職業足球產業,並引領、鼓勵他們走向職業足球員之路。台灣足球發展協特地假台北市立大學舉辦「平瀨智行X仙台七夕足球教室」公益講座。

平瀨選手職業生涯體驗過高低起伏,對於職業足球員的成長及挑戰極為清楚,此次將以親身經歷指點球員及家長,如何走上成功的足球之路,如何面對各種的困難與挑戰。

本次活動平瀨選手還會安排有趣的足球實作練習,與青少年球員互動,同時仙台七夕隊的社長西川善久先生及運營、広報部長辻上裕章,也會隨團隊親自訪台,屆時除了向台灣朋友介紹日本仙台足球發展現況外,未來也將進行更多與台灣足壇的交流計劃,包括了友誼賽、技術指導、球員交流等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