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高志綱千場蹲捕達成 特別感謝洪總當楷模

2017/09/06 23:27

高志綱職業生涯以捕手身分第1000場出賽,中職史上第2人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統一獅在嘉義主場迎戰Lamigo桃猿,獅隊高志綱擔任先發捕手、打第8棒,讓高志綱達成職業生涯第1000場的蹲捕記錄,成為繼葉君璋之後,中職史上第2人。

在今日比賽結束後,由獅隊領隊蘇泰安代表獻上花束,統一的隊友們也留下來陪高志綱一同見證記錄,並一一與他擊掌慶祝,老搭檔投手林岳平更是獻上深情的擁抱。而高志綱在分享出賽感言時則提到,雖然他是記錄上的第二人,但是在他心中自己只是第三位,前面除了鐵捕葉君璋之外,還有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,高志綱一直把洪總當成偶像,所以能達成這項紀錄,他也特別感謝洪總的勉勵。

高志綱千場蹲捕出賽,投手林岳平獻上深情擁抱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當被問到當捕手最難的事,高志綱說:「因為捕手要考慮的事很多,不是把自己顧好就好,你還要注意到投手和隊友的狀況,所以腦袋要不停的再動,所以要思考的時間也會比一般選手要久,我覺得這是當捕手比較辛苦的地方。」

高志綱也特別提到,因為還是現役選手,會繼續努力的把自己的本份做好,會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況,努力和隊友們一起打拼,希望到年底能有好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