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被問最欣賞費德爾哪裡? 納達爾:我不想當他男友

2017/09/07 15:25

納達爾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好手納達爾(Rafael Nadal)今天(7日)以直落三擊敗俄羅斯19歲小將盧布列夫(Andrey Rublev),率先打進4強,但他在賽後記者會上難逃關於費德爾(Roger Federer)的話題。

當時費德爾與波特羅(Juan Martin del Potro)的比賽還沒開打,記者仍然問納達爾「最欣賞費德爾哪一方面」,納達爾無奈回答:「我又不想當他的男朋友。」這回答引來全場爆笑,納達爾隨後解釋:「我們現在最好別談這些,我和費德爾互相尊重,很感激彼此的競爭能成為網壇重要的一部分。」

「我們關係向來不錯,」納達爾補充,「他一直是網壇的傑出代表,是正能量的象徵。還有一點很重要,他為孩子們樹立很好的榜樣,態度端正。這應該是我最欣賞的,其他人也如此。」

波特羅稍早擊敗費德爾,納達爾將繼2009年之後,再度於美網決賽碰上波特羅,他也透露自己的應對方式:「我會盡量把球送到他不拿手的反拍,盡可能調動他的回球位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