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舉重》郭婞淳破世界紀錄 獲頒「五等景星勳章」

2017/09/07 15:38

蔡英文總統今天頒授舉重國手郭婞淳「五等景星勳章」,以表彰其打破世界紀錄、為國爭光之卓越成就。(總統府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總統蔡英文今上午頒授五等景星勳章給世大運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,表彰她對國家及體育界的付出與功績。

就讀於輔仁大學的郭婞淳,在世大運舉重女子58公斤級項目以抓舉107公斤、挺舉142公斤,總和249公斤,擊敗各國好手獲得金牌,並打破挺舉世界紀錄,是臺灣世大運代表團,唯一獲得金牌並打破世界紀錄的選手。

郭婞淳不僅創下佳績,更將努力奮發獲得的成果與大眾分享,像是獎金回饋鄉里(禮物送學弟妹、獎金捐贈救護車),對國家社會貢獻卓著,總統府特別安排舉行授勳典禮。郭婞淳致詞表示,非常開心接受總統授勳,這對她而言是至高的榮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