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年滿20歲國民就可以 加入體育運動協會改革從今天開始!

2017/09/07 16:12

體育署長林德福呼籲年滿20歲的國民加入體育改革行列。(記者許明禮攝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對國內單項運動協會表現不滿意嗎﹖想加入改革行列嗎﹖從今天開始,只要年滿20歲的國民都可以申請加入喜愛的特定體育團體。 

「國民體育法」修正草案在8月31日三讀通過,相關條文以輔導特定體育團體組織開放、財務公開透明、營運專業為目標,以回應各界對體育改革的期待。

其中,有關組織開放部分,包括開放民眾參與,且單項協會在修法通過後必須在6個月進行理監事改選等。

為了讓各體育團體儘速修訂組織章程,以利於在12月陸續進行改選,全國體總也扮演橋樑角色,於該會網站設置專區,讓民眾預先報名申請入會,並等統一彙整後,再分別送交各體育團體審理新會員入會作業,以召開會員大會進行改選。

全國體總設置之預報名專區網址為http://coach.rocsf.org.tw/apply/index.php,自今(7)日起開放報名至11月30日截止。專區內有懶人包、Q&A等內容供民眾了解申請入會之相關規範,民眾在該專區填寫報名表格並送出後,體總會以電子郵件告知是否收到預報名申請資料,如有任何疑問可電(02-87711418)或E-mail:white@rocsf.org.tw詢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