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統一麥克爾首戰悍將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9/08 07:07

獅隊新洋投麥克爾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!

上個系列賽遭國民橫掃的馬林魚近況不佳,希望能拿戰績較差的勇士來中止連敗,馬林魚推出史崔利(Dan Straily)先發,勇士派紐坎布(Sean Newcomb)應戰,旅美好手陳偉殷將在牛棚待命。

中職南北開打,中信兄弟派出王牌羅曼為系列賽打頭陣,Lamigo桃猿則推出道恩斯應戰,道恩斯不比開季初的七連勝威猛,投球內容常因球數過多導致局數有限,相較道恩斯,羅曼更穩定一些,但被打擊率偏高是問題之一。

富邦悍將對決統一獅同樣上演洋投大戰,富邦派出力猛先發,統一推出麥克爾。力猛本季對戰獅隊拿下4場勝利,但擔任救援投手時4次救援搞砸了3次,對戰防禦率也來到6.55;麥克爾則是獅隊八月份才找來的洋將,僅先發過4場,今首度面對悍將,悍將打線能否突破陌生投手防線,值得關注。

日職方面,養樂多做客巨人展開三連戰,巨人派出本季戰績14勝5敗,防禦率僅1.78的菅野智之掛帥,養樂多則由首度出賽的岩橋慶侍先發,岱桑今天會有什麼表現,球迷朋友們不要錯過囉!

MLB

07:30 馬林魚 vs. 勇士 (FOX體育二台)

中職

18:35 中信兄弟 vs. Lamigo桃猿 <桃園> (ELEVEN SPORTS、愛爾達足球台CPBLTV)

18:35 富邦悍將 vs. 統一獅 <台南> (FOX體育二台、愛爾達育樂台CPBLTV)

日職

17:00 日本火腿 vs. 西武 (FOX體育)

17:00 DeNA vs. 阪神 (ELEVEN SPORTS)

17:00 養樂多 vs. 巨人 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