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后戴資穎:「合作金庫這4個字 給我很大支持」

2017/09/07 17:25

〔記者盧冠誠/台北報導〕合庫金(5880)旗下合作金庫銀行今天舉辦世大運合庫之星頒獎典禮,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感性表示,從國三進入合庫到現在,已經在念研究所了,「『合作金庫』這四個字,給我很大支持」。

羽球單打金牌王子維也指出,感謝合庫一路以來對自己的栽培,才能為台灣奪得世大運金牌。

合庫銀今天表揚戴資穎等勇奪4金2銀6銅獎牌的12位選手,共發出逾百萬元獎金。

「合庫永遠做你們的後盾!」合庫金暨合庫銀董事長廖燦昌說,合庫的選手,不論以後是退役轉教練,還是行員,「合庫永遠是你們的家」。

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感性表示,從國三進入合庫到現在,已經在念研究所了,「『合作金庫』這四個字,給我很大支持」。(記者盧冠誠攝)

羽球單打金牌王子維指出,感謝合庫一路以來對自己的栽培,才能為台灣奪得世大運金牌。(記者盧冠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