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世大運金牌莊吉生再傳捷報 張家港挑戰賽晉8強

2017/09/07 19:44

莊吉生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5萬美元(約150萬台幣)加住宿招待的中國張家港男網挑戰賽,台將莊吉生延續台北世大運男單奪金銳氣,3:6、6:2、6:1大逆轉澳洲悍將凱利(Dayne Kelly),2連勝挺進單打8強。

美國轉籍、大器晚成的莊吉生,世大運一戰成名,爆紅後28歲的他沒因此鬆懈,馬不停蹄轉戰職業賽。此役Jason雖先遭破發,首盤拱手讓人,不過次盤他互破後掌握機會,連下4局扳回一城,決勝盤更率先破發,硬是強壓「澳客」,接下來得與地主好手吳迪爭奪準決賽門票,雙方上次去年成都挑戰賽交手,莊吉生曾直落2勝出,如今有機會複製贏球模式,客場再度踼館得逞。

莊吉生與首輪手下敗將、「南韓二哥」李德熙也在雙打化敵為友合拍,不過首輪歷經「超級搶10」拉鋸,仍以2:6、6:3、8:10不敵台將第3種子組合陳迪/易楚寰,無緣開胡晉級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