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捷報!輪滑世錦賽嘉義選手速樁衝出金銀銅

2017/09/07 22:40

2017世界全項目輪滑錦標賽,在南京正進行中。(羅賢益提供)

〔記者王善嬿/嘉市報導〕2017年世界全項目輪滑錦標賽正在南京舉行,今天4名嘉義選手速樁項目傳回捷報,陳貝怡、羅珮瑜分獲女組金牌、銅牌,而在台北世大運輪滑溜冰速樁項目,甫抱回銀牌的陳昱錡,世錦賽打敗中國隊選手,再度衝出銀牌,另名選手劉承宥也獲男組第5名的好成績。

教練羅賢益表示,世錦賽是輪滑界的頂尖賽事,滑輪溜冰速樁項目是今天上午8點,在南京市青奧體育公園場館舉行,台灣隊選手陳貝怡、羅珮瑜、陳昱錡跟劉承宥,皆是嘉義市體育會滑輪溜冰委員會的幻象直排輪溜冰隊成員,此次入選國手參賽,與他國速樁高手同場競技,抱回獎座很不容易;他與選手預計11日返國。

台灣選手在南京參加輪滑溜冰世錦賽,其中嘉義市選手陳貝怡(左一)、羅珮瑜(右一)、陳昱錡(左二)跟劉承宥(右二),喜獲速樁項目金、銀、銅,圖中為教練羅賢益。(羅賢益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