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太強大? 柯爾:自滿是最大的挑戰

2017/09/08 08:53

柯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今日接受The Athletic採訪表示,儘管勇士隊很強大,但仍有一些挑戰存在。

「自滿是我們最大的挑戰。」柯爾表示:「我們已經連續3年打進總冠軍賽,我們隊上核心的球員,包括李文斯頓(Shaun Livingston)、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、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都出席了3年總冠軍賽,這是一個很長的旅程,我們要避免失去這個我們握有的優勢。」

柯爾表示:「在防守端我們會注重數據、強度以及基本功,我們絕不會有所鬆懈。然而,人類的天性就是當取得成功後會開始鬆懈,因此我和教練團成員會更加重視這點。」

日前資深球評小范甘迪(Jeff Van Gundy)接受節目訪問時表示,勇士會一直贏,下賽季已經結束了。但勇士仍有許多挑戰,包括自身心態問題,柯爾表示:「我們要從瘋狂和自律中找一個平衡點,我知道聽起來很矛盾,但如何做到這點就是我們教練團的工作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