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舉重女神郭婞淳精準開球 網友驚呼好猛(影音)

2017/09/08 09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大運舉重58公斤級金牌女將郭婞淳,昨天受邀為富邦悍將開球,她直接將球投進捕手手套,獲得全場球迷喝采,而她的精準控球也讓網友驚呼「捕手手套都沒動過!」

郭婞淳2度在中職開球,前一次是統一獅,而今年則是擔任富邦悍將的開球嘉賓,球團安排郭勝安擔任捕手,並身穿「I'm with KUO」世大運專屬應援T恤,郭婞淳則身穿「58」號悍將主場球衣上場開球,她小小暖身後就把球穩穩地送進捕手手套,進壘角度相當漂亮,全場觀眾也抱以熱烈的掌聲,也引發許多網友討論,紛紛大讚,「超準的」、「好猛」、「好想知道她認真催球速會到多少」,更有人眼尖發現到捕手手套完全沒動。

據今日出刊的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郭婞淳表示,因為是第2次來開球,一定要比上次好,週一利用訓練結束後,接受打過棒球的學弟指導,但一站上投手丘還是一樣緊張,「今天投得很好餒,可能是距離比較近一點,有90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