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琪絲近乎完美晉級 女單決賽將創下多項紀錄

2017/09/08 12:15

美國女將琪絲近乎完美晉級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美國女將琪絲以一記愛司,轟下賽末點,終場在美網女單四強賽,以6:1、6:2拍下同胞范德維琪,首度挺進大滿貫冠軍戰,她將面對另一位黑馬史蒂芬絲,兩人都將尋求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。

琪絲此役首盤打出14個致勝分,僅發生2次非受迫性失誤,發球局只掉3次得分,堪稱近乎完美表現,次盤她持續主宰戰局,4:1領先時,她申請治療暫停,到場外治療腳傷,回到場上後,絲毫不受影響,直落二取勝,領到人生第一張大滿貫決賽入場券。

美國女將四強滿額的全美內戰,今天決定出冠軍戰組合,將由24歲、非種子黑馬史蒂芬絲對決琪絲,這也意味繼2002年大、小威廉絲姊妹美網包辦冠、亞軍後,再度上演美國內戰。

即將產生的新科冠軍也將是繼2002年後,首位非威廉絲家族的美國裔冠軍,兩人同時也是2005年戴凡波特後,首度有不是威廉絲家族的女將挺進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