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吃餡餅賠率1賠8! 替補守門員遭禁賽2個月 (影音)

2017/09/08 14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足總盃薩頓聯(Sutton United)替補守門員蕭(Wayne Shaw)因為影響足球賭博市場,違反英足總規定,今天(8日)被禁止從事足球相關活動2個月,罰款375英鎊(約新台幣14370元)。

今年2月21日,上季英格蘭足總盃第5輪,薩頓聯對兵工廠比賽的第83分鐘,蕭在替補席吃餡餅的鏡頭在網路上走紅。賽前有博弈公司為了他在比賽中吃餡餅開出1賠8的賠率,結果博弈公司賽後損失5位數的獎金。比賽結束後,博弈委員會介入調查,認定吃餡餅的行為是故意影響足球博弈市場,因此對蕭開罰。

英足總賽後隔天也在官網上表示,「球員在比賽時得注意言行,不能以任何方式向賭博相關人士傳遞訊息。」

蕭在前天(6日)出席英足總聽證會,他希望結束長達7個月的調查過程:「不敢相信事情最後變成這樣,這影響了我的足球生涯。我們是全職足球選手,本來就不能賭博。我不是故意要這麼做來陷害別人,這只是好玩,而且當時我肚子餓了。」

蕭在比賽進行時吃餡餅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