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渣打全國業餘秋季排名賽 蔡雨達、曾彩晴獲總冠軍

2017/09/08 19:40

106年渣打全國業餘高爾夫秋季排名賽,蔡雨達(右)、曾彩晴分獲男、女總冠軍。(高協提供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106年渣打全國業餘高爾夫秋季排名賽,今天在彰化球場打完最後決賽。蔡雨達、曾彩晴首度贏得男、女總冠軍。

蔡雨達在男子組最後1回合打出73桿,以4回合總計283桿第1次贏得男子總冠軍,曾彩晴則是繳出73桿,總計296桿首度在季賽封后。

蔡雨達今天與公開組的王文暘爭霸,中午因雷雨停賽時,還剩5洞沒打,蔡雨達復賽之後連打4個Par,還在收尾洞吞下柏忌。賽後蔡雨達說:「今天一下去我很緊張,打法有點保守,後面我就一直想著自己的策略,不去注意其他球員的成績,我努力的把球放到球道上,很開心最後能奪冠,畢竟是第一次拿到總冠軍,對我的信心有很大的提升。」

女子總冠軍則是雙姝之爭,第2回合曾彩晴在彰化球場第16洞打出一桿進洞後,躍居榜首。黃郁評則在第3回合追上,兩人決賽同組廝殺。曾彩晴繳出出平標準桿的73桿,以總計296桿,4桿之差獲勝。

曾彩晴說:「第1次贏總冠軍很興奮,在比賽中有點緊張,因為我們從第10洞出發,前面有點小失誤,打完九洞已經差對手兩桿了,但後面我調整心態,尤其在第3洞30呎長推抓鳥,讓我愈來愈有信心,終於順利奪冠!」

2017渣打秋季排名賽其他各組冠軍分別是:男公開組劉永華(288桿),男A組林銓泰(287桿),男B組洪棋剴(307桿)。男C組張廷瑋(164桿),男D組許柏丞(160桿)。

女公開組陳萱(307桿),女A組黃郁評(300桿),女B組謝佳彧(308桿),女CD組林欣黛(158桿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