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協助基層發展 彭政閔成立「火星人運動協會」

2017/09/08 21:31

彭政閔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是台灣棒壇的指標人物,他今天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已成立「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」及個人品牌,並訂11日於台北召開記者會分享理念及未來規畫。

39歲的彭政閔是中職現役最資深球員,也完成中職明星賽人氣王13連霸壯舉,受到球迷的支持和喜愛。彭政閔今年初和兄弟已簽下6年總值3600萬合約,包括2年球員約和4年教練約,但他希望進一步和球迷分享他對未來的詳細規畫。

在經紀公司規畫安排下,彭政閔將於11日記者會上分享成立運動發展協會及個人品牌的初衷,以及他的未來走向。

首先在成立協會方面,彭政閔為了讓運動員有更完善、安全的教育訓練,已於今年5月成立「社團法人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」,希望協助各級、各項目運動員的基礎訓練及多元發展。

至於在個人品牌,彭政閔將揭曉個人品牌的識別 Logo,他也會在當天穿上「鋼鐵恰 T」走秀。現場則將展示義賣商品,義賣所得全數捐贈給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。

彭政閔的首波商品「鋼鐵恰 T」已於8月6日開放預購,已獲得球迷熱烈迴響。他的個人商品收入,也會捐出部分做為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的營運基金。

彭政閔推出個人品牌,「鋼鐵恰」T恤已於8月6日開放預購。(取自彭政閔後援會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