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大王核彈頭」超狂 洪總:棒球不是這樣玩的

2017/09/08 22:59

王柏融首局首打席就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9月2日首度擔綱開路先鋒,王柏融就用生涯第6度單場雙響震懾對手;今晚同樣擔任首棒,又揮出個人第一次首局首打席全壘打。儘管「大王核彈頭」超威猛,但總教練洪一中直言:「棒球不是這樣玩的!」

洪總進一步說明,因為其餘第一棒人選不是受傷、就是狀況差,才有讓王柏融開路的權宜之計,「八、九棒比較弱,如果把最好、最重要的打者排首棒,壘上卻沒人,縱使全壘打也只有1分而已。」他強調,等其他人回歸,大王仍會回到第3棒。

不過,也因扛首棒,王柏融生涯紀錄簿多了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助猿隊以3:2擊敗兄弟,贏得2連勝,他則說,攻擊策略未改變,「每個打席都是喜歡的球就打。」

大王連7戰敲雙安,5局下接殺周思齊擊出的中外野飛球時,一頭撞上全壘打牆,一度倒地不起,幸無大礙,他賽後說:「沒怎樣,一切正常!」

王柏融近況超夯,今晚單場3支2,不僅連14場比賽有安打,更是連7戰雙安並得分,且短短9天6戰內,他迅速累積6轟,僅1場比賽沒全壘打,本季衝上28轟,以21轟居次的蔣智賢已被拉開差距。

大王明天將在主場度過24歲生日,他以28轟、153安、86打點暫居三冠王,打擊率升至4成11;打擊王仍是陳傑憲,但他今晚對富邦5支0之後,打擊率下滑至4成12,很快就可能被壽星大王超車。

Lamigo桃猿王柏融(左)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(左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王柏融跳起接殺飛球,撞到全壘打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王柏融(左)被敬遠保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