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詹詠然十年圓一夢 攜手辛吉絲挺進冠軍戰

2017/09/09 02:14

詹詠然與辛吉絲的女雙搭檔,今天凌晨在美網女雙四強強渡關山,闖進冠軍戰,圖為昨天辛然配在8強賽時的畫面。(法新社)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面對第四種子印度米爾莎/中國彭帥,「辛然配」詹詠然/辛吉絲今天凌晨在美網女雙四強,以兩個6:4贏球,挺進冠軍戰,這是詹詠然繼2007年後,相隔十年再闖決賽。

詹詠然/辛吉絲兩人今天四度破發成功,次盤挺過1:3落後,靠著辛吉絲網前截擊與詹詠然接發球發揮,搶走對方發球局,3:3扳平戰局,關鍵時刻,米爾莎出現不少回擊出界,辛然配掌握機會,再度破發成功,全場兩人打出44個致勝球,比對方多出22個,是贏球主因之一。

賽後辛吉絲談到前搭檔米爾莎,她表示,確實不好打,但她謝謝現任搭檔詠然挺身而出,發球部分幫忙不少。

詹詠然則回應,前一戰太多雙誤,她有做出修正,至於相隔10年回到決賽舞台,她說:「跟偶像一起重返美網決賽,希望不算太遲。」她曾在2007年與同胞莊佳容摘下美網女雙亞軍,這次將與偶像辛吉絲攜手挑戰冠軍,辛吉絲將問鼎個人第三座美網女雙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