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只關節唇撕裂傷! I.湯瑪斯臀傷恐比預期嚴重

2017/09/09 09:59

騎士昨舉行加盟記者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昨為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等三位球員舉行加盟記者會,總管奧特曼(Koby Altman)多次擋下記者對於I.湯瑪斯臀傷近況的提問,美媒透露I.湯瑪斯的傷勢比預期嚴重,因此球團也無法明確給出歸隊時間表。

上季東區冠軍戰,I.湯瑪斯因右髖關節唇撕裂傷復發,被迫關機提前報銷,如今四個月過去,I.湯瑪斯仍在復健,每天接受治療並進行重量訓練,距離歸隊比賽仍遙遙無期,甚至一度因傷延緩交易,目前唯一能掌握的確切消息只有,I.湯瑪斯不需動手術,但已確定趕不上開季。

昨在加盟記者會上,總管奧特曼二度停下I.湯瑪斯對於臀傷問題的回答,「如果你想談Isaiah,我們就來說,他是個明星球員、去年一場比賽能砍29分,等他回到場上就會成為領袖帶領球隊。」奧特曼說,言明今天是騎士新成員的加盟盛事,可不會變成I.湯瑪斯的臀傷記者會。

騎士總管對I.湯瑪斯的傷勢不願多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奧特曼表示球團針對I.湯瑪斯的臀傷,已擬定一個全方位的出色計畫,I.湯瑪斯本人正為此努力,記者提問是否騎士是否有歸隊時間表,還是其實連他們都無法預測,奧特曼說:「他已經一天比一天好,我想我們會好好掌握狀況,如果進度有達標會讓你們知道,現在我並不想討論時間表。」

《運動家》報導指出,一位能直接獲知I.湯瑪斯臀傷狀況的人士透露,I.湯瑪斯不只得跟關節唇撕裂奮鬥,多年征戰下來,他的髖關節軟骨也有受損現象,伴隨關節炎的糾纏,都讓臀傷復原進展更加難以掌控與預測,日前就有報導指出,連前母隊塞爾提克都不知道I.湯瑪斯究竟是何時首次受傷。

I.湯瑪斯臀傷尚無歸隊時間表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