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布朗生涯三百轟達陣 釀酒人客場完封小熊(影音)

2017/09/09 12:1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客場對小熊首戰,重砲布朗(Ryan Braun)首局就扛出兩分砲,達成生涯三百轟個人里程碑,恰好也是球隊本季第200支全壘打,終場釀酒人就以2:0完封小熊,搶下系列賽首勝。

將近一個月嚴重熄火,布朗本週找回重砲本色,週二作客紅人擊出陽春砲終結全壘打荒、叩關生涯300轟,今造訪芝加哥再度發威,首局就從小熊先發雷基(John Lackey)手中敲出兩分砲,助釀酒人先馳得點,隨後雙方打線都沒能再添分數,主投7局飆9K、只因布朗開轟掉2分的雷基,苦吞本季個人第11敗。

昨役火力復甦的小熊打線今再度熄火,得點圈打擊有人機會苦吞6支0一分未得,全場受制釀酒人先發尼爾森(Jimmy Nelson)5局7K,遭3位牛棚合力壓制慘遭完封,全隊5安僅1支二壘安打為長打。釀酒人此役僅敲4安,靠布朗首局開轟奠定勝基。

這是布朗生涯第300支全壘打,目前仍為隊史全壘打紀錄保持人,同時也是釀酒人本季團隊第200轟,為今年第6支達陣隊伍。布朗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45位達成生涯三百轟的球員,本季陸續已有克魯茲(Nelson Cruz)、葛蘭德森(Curtis Granderson)與哈勒戴(Matt Holliday)完成,生涯累積299轟的水手卡諾(Robinson Cano)將是下一位挑戰者。

布朗達陣生涯三百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