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前哨戰 總統盃全國帆船賽175名選手參賽

2017/09/09 14:07

選手駕馭帆船駛往豆腐岬外海比賽。(記者江志雄攝)

[記者江志雄/宜蘭報導]總統盃全國帆船錦標賽今天在宜蘭縣豆腐岬帆船基地開賽,有11個縣市175名選手參賽,這項比賽被視為今年10月全國運動會前哨戰,各地好手齊聚一堂提前備戰。

豆腐岬被規劃為國家帆船訓練基地,本屆宜蘭全運會帆船比賽場地,就在豆腐岬海域舉行,這次的總統盃全國帆船錦標賽,國內好手傾巢而出,今、明兩天均有賽程,分成男子組、女子組、公開組,每組再分成不同船型競賽,採航次累計積分定輸贏,明天下午4點半頒獎閉幕。

總統盃全國帆船錦標賽有175名選手,宜蘭縣推派65人參賽,超過選手總人數的三分之一,其中,樂觀型帆船項目是宜蘭傳統強項,縣內慈心高中學生楊侑霖,獲選今年亞錦賽及世錦賽國家代表隊,目前在樂觀型帆船男子組,排名全國第一位,是奪冠大熱門。

此外,宜蘭縣代表隊選手黃修竹、江秀川,是上屆全運會帆船比賽雷射標準型男子組冠、亞軍,2人金牌爭奪戰,也是全國帆船錦標賽中,備受矚目的重頭戲。

參賽選手駕馭帆船乘風破浪。(記者江志雄攝)

各地帆船好手齊聚豆腐岬。(記者江志雄攝)

總統盃全國帆船錦標賽,今天在宜蘭縣豆腐岬開賽。(記者江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