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恭喜「布嫂」!布魯斯妻子生日募到9萬善款

2017/09/09 15:11

統一獅洋投布魯斯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獅隊洋投布魯斯今晚要挑戰本季第11勝,在他先發登板前,已幫助今過30歲生日的妻子完成生日願望,成功募到3千美元(約台幣9萬)善款,要幫助世人有乾淨的水喝。

中職今晚兩地開打,在桃園有「大王」王柏融慶祝24歲生日;在台南也有一位特別的壽星,就是洋投布魯斯的妻子凱特琳,布魯斯也希望拿下勝投幫妻子過生日。

不過「布嫂」許下的生日願望已經達成,她一直是世界展望會的志工,也知道有許多人因為沒有乾淨的水喝而死。因此在過生日之前,她就發動愛心募款,並設下3千美元的目標,希望能夠實現。

布魯斯也一直幫忙妻子宣傳,除了在臉書貼上捐款網址,前幾天還自拍影片,再次呼籲球迷幫忙。至昨晚之前,「布嫂」的目標還差250美元(約台幣7500元),但在今天生日當天,願望也及時實現。

獅隊洋投布魯斯的妻子將過30歲生日,她許願希望大家一起捐助世界展望會。(取自布魯斯臉書)

相關連結:「布嫂」募款金額達標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