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》3:0完封南非 台灣隊最後一戰完美落幕

2017/09/10 08:59

郭天信擊出三壘安打,進帳1打點,並三振1人次拿下救援成功。(資料照,棒協提供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青棒賽進入尾聲,台灣雖無緣次輪的超級循環賽,昨擊敗荷蘭確定第7,今凌晨戰南非,最後一戰仍展現鬥志,3名投手接力完封,3:0完美畫下句點。

台灣隊先發投手林瑞祥5局飆6K,只被打1支安打、投出1次保送,接手的林鋅杰3.2局也有6K入袋,郭天信則投1人次,再見三振結束比賽。

打擊方面,郭天信今打第3棒,獲得2次保送,擊出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,朱麥可也貢獻1打點,南非先發史密斯主投8局表現不俗,但送給台灣隊多達6次保送,被敲6安失3分皆責失,吞下敗投。

關鍵的日韓戰,兩隊皆發生3次失誤,南韓在開局即猛打3分大局,日本隊很快在2上扳平,不過南韓第2、4局持續打回保險分,日本隊雖有5支安打,但有3安都由第5棒櫻井周斗擊出,先發9人僅3人敲安,有5局被南韓三上三下,昨天對加開轟、今4打數無安打的主將清宮幸太郎賽後難掩自責。日本輸球後,金牌戰將由南韓、美國交手,日本和加拿大爭銅。

南韓擊敗日本,將與美國爭冠。(取自WBSC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