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男友愛相隨 世大運好手曹純玉抱病仍跑第一

2017/09/10 10:34

男友愛相隨,世大運好手曹純玉抱病仍跑第一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SEIKO路跑今登場,女子12.5公里組由台灣世大運好手曹純玉、陳宇璿包辦冠亞軍,其中曹純玉抱病登場,仍勇奪第一,她說:「成績還可以接受,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今天以完賽為目標。」

曹純玉說:「前幾天都發燒,今天身體狀況稍微好一點,本來想說如果還是不舒服,就不打算跑了。」即便抱病登場,曹純玉仍繳出45分11秒的成績,奪下第一,甚至繳出比上屆更好的表現,男友陳囿任也一路貼心陪伴,她說:「每次比賽男友都在,有他在我會比較安心。」

今天盛裝打扮的陳宇璿則拿下第2名,活潑好動的她說:「昨天才和學生一起去爬象山,一開始跑覺得還好,但最後真的有腿軟的感覺。」至於為何穿著粉紅蓬蓬裙登場,她笑稱,因為世大運後想輕鬆一點,學生就建議她可以變裝跑步。

陳宇璿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