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強投豪打!菜鳥三壘手飆2K關門 表現比正牌投手優(影音)

2017/09/10 14:42

J.D.戴維斯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菜鳥三壘手J.D.戴維斯(J.D. Davis)今天臨危受命登板投球,9局下1出局,已大幅落後的太空人為避免讓投手無謂消耗,換上菜鳥三壘手J.D.戴維斯登板關門,結果他用2次三振瓦解運動家攻勢,表現比前一任投手還優。

太空人今出戰運動家前6局就陷入1:6的落後,8局下第4任投手古杜恩(Reymin Guduan)上場後卻連丟5次保送失3分,終於讓太空人教練團忍無可忍,換上三壘菜鳥J.D.戴維斯代班關門,結果他一上場就送出三振,接著雖然在滿壘投出保送、安打,仍三振掉39轟的運動家全壘打王K.戴維斯(Khris Davis)順利化解危機,所丟的2分則要算在古杜恩身上。

但這不是J.D.戴維斯生涯首次以投手身份亮相,上月29日他就曾對遊騎兵登板後援1局,投出完美的三上三下,還三振掉南韓重砲秋信守,至今他的防禦率仍是0,面對7名打者飆出3K,三振率高達43%,表現明顯要比站在打擊區上的2成35打擊率還要亮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