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詹皓晴精彩雙手反拍 登上WTA官網

2017/09/10 18:08

詹皓晴與紐西蘭凡納斯(左)的混雙組合,奪得亞軍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冠軍戰,我國好手詹皓晴與紐西蘭凡納斯(Michael Venus)組合最後惜敗大會頭號種子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/英國大穆雷(Jamie Murray),獲混雙亞軍。雙方其中一次的精彩對決,還登上WTA官網。

詹皓晴精彩雙手反拍影片請點此

第三盤「超級搶10」中,詹皓晴組合以6:7落後,她發球後,兩方人馬不斷來回對決,最後靠詹皓晴一記雙手反拍得分,追成7:7,詹皓晴也興奮大吼,並與凡納斯擊掌,全場觀眾也給予熱烈掌聲。可惜詹皓晴組合以8:10不敵對手,再次屈居亞軍。

詹皓晴2014年打進進溫布頓混雙決賽,但爭冠失利;今年曾打進溫網女雙決賽,最後也無緣冠軍,此戰她第三度挑戰大滿貫賽冠軍,仍無緣冠軍。

詹皓晴與紐西蘭凡納斯的混雙組合,奪得亞軍。(美聯社)

詹皓晴與紐西蘭凡納斯的混雙組合,奪得亞軍。(法新社)

詹皓晴與紐西蘭凡納斯的混雙組合,奪得亞軍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