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力六局好投奪MVP 暫居投手雙冠王

2017/09/10 21:08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回鍋中職後不曾在台南輸過的羅力,再次展現優異的壓制力,前5局沒被擊出任何安打,以6局挨2安失1分的優質先發,率領富邦悍將以3:1力挫統一獅,羅力本季13勝、防禦率2.34暫居投手雙冠王,奪三振122次升上第3名。

羅力前5局只讓獅隊靠4次保送上壘,直到6局下才被潘武雄、蘇智傑接連安打掉分;富邦於7局上靠陳品捷、接連安打與蘇志傑守備失誤,以2:1拿回領先,8局上趁邱浩鈞出手時球滑手掉地上的投手犯規再添1分。

羅力投出5個保送,是他在中職單場最差,他指出,這場的保送確實投太多了,他整晚都投得很掙扎,因為知道控球不理想,但一直沒能做好,所以投得很掙扎,本週會朝這個方向去努力改進。

「即便前5局沒被打安打,我的感覺跟呈現出來的成績是兩回事,棒球就是這麼有趣,但是身為1個投手,這個內容不是我想要的。」羅力說。

羅力自2015年回鍋中職後,歷經義大犀牛到富邦悍將,在台南先發10場9勝0敗,他很驚訝自己在台南的成績竟然這麼好,「現在我知道了,當然希望多多益善,在這裡再拿更多勝投。」他笑說。

羅力在2局下基於反射動作,想空手去抓打者擊出的強襲球,導致投球的右手無名指與小指受傷,「那個動作真的很笨,幸好右手沒有大礙,投球也沒有太大問題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