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橄欖球》終結日本254比0的攻勢 台灣隊摘銅

2017/09/10 21:37

林晉宇加踢得分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U-17亞洲青年7人制橄欖球錦標賽,地主台灣隊於季軍戰碰上馬來西亞,開賽就主宰戰局,五分鐘內連續三次達陣,外加兩次加踢進門,一口氣灌進19分,奠定勝基,終場40:7大勝,奪下銅牌。

亞洲霸主日本,派出2020東京奧運培訓隊參戰,六戰場均大勝52.2分,僅被達陣一次,輕鬆摘冠,取得參賽權。

台灣四強戰遭遇強敵日本,賽前日本隊面對四支球隊一分未施,總共攻下228分,上半場再度展開猛攻,取得26:0的領先,下半場台灣隊靠個子矮小的林晉宇,在人群中達陣,現場爆出如雷掌聲,他說:「成為本屆唯一攻破日本防線的選手很振奮,當時在正集團拿到球,接著閃切甩開防守球員,在觸地前被擒抱,但還是伸長手臂達陣得分。」

林晉宇(右)對日本達陣得分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銅牌戰二度交手馬來西亞,預賽遭逼平的台灣隊記取教訓,開賽就運用速度和身材優勢,強力碰撞對手,造成馬國發生多次失誤,總教練李建霖表示,「賽前看錄影帶研究對手習慣,是成功破解防守的關鍵;預賽輸得很可惜,若勝就不會提早強碰日本,有機會保住銀牌。」

林晉宇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