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高志綱神反應讓對手短打變雙殺 球迷讚老江湖(影音)

2017/09/10 22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打者于孟馗短打點成飛球,獅隊捕手高志綱讓球落地,反而策動一次雙殺,讓球迷大讚「老江湖,無話可說。」

7局上悍將攻占一壘,于孟馗短打點成小飛球,他先是站在原地不動,高志綱臨機一動,讓小白球落地,于孟馗才開始跑壘。高志綱先傳一壘刺殺打者,接著獅隊再把悍將跑者蔡友達夾殺出局,形成另類的雙殺。

有網友大讚,「這臨時反應太猛了」、「又是高志綱」、「玩對手啊」、「很聰明,這球可以當捕手的教科書了」、「這一看就是老江湖了」。

富邦悍將打者于孟馗短打點成小飛球,統一獅捕手高志綱先傳一壘刺殺打者,接著獅隊再把悍將跑者蔡友達在一二壘間夾殺出局,形成另類的雙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獅捕手高志綱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富邦悍將打者于孟馗(左)短打點成小飛球,統一獅捕手高志綱(右)先傳一壘刺殺打者,接著獅隊再把悍將跑者蔡友達在一二壘間夾殺出局,形成另類的雙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高志綱先傳一壘刺殺打者,接著獅隊再把悍將跑者蔡友達在一二壘間夾殺出局,形成另類的雙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