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史8局10K速斬費城人 國民封王率先進季後賽(影音)

2017/09/11 08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於主場力拚封王,「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先發8局無失分狂飆10K,新星透納(Trea Turner)掃出三壘打後加碼開轟,國民僅花2小時16分鐘以3:2火速解決費城人,隨後勇士於延長賽扛再見轟力退馬林魚,國民確定稱霸國聯東區,成為本季首支晉級季後賽球隊。

小史今主場登板大殺四方,開賽連續解決10名打者,4局上投出保送才讓費城人首度上壘,但小史隨即製造雙殺霸氣下丘,主投8局無失分狂飆10K,僅挨2安皆出自法蘭柯(Maikel Franco)。小史已連續34局無失分為本季大聯盟最長,同時也是國民隊史最佳紀錄。

9局上國民推傷癒回歸的梅德森(Ryan Madson)關門,開局連挨2安、2出局後又挨打,費城人追成2:3只剩一分落後,但梅德森及時回穩,只花1球製造滾地出局結束比賽。賽後許多球迷留在球場,看大螢幕緊盯勇士對馬林魚戰況,球員則大多進休息室觀戰,若勇士贏球就確定封王。

小史8局10K速斬費城人。(法新社)

透納擊出三壘打後加碼開轟。(美聯社)

勇士與馬林魚激戰延長賽,11局下勇士亞當斯(Lane Adams)打第一球掃出再見兩分砲,助勇士以10:8氣走國聯戰績第二的馬林魚,千里之外的國民主場如願開香檳慶祝封王,成為本季首支晉級季後賽的球隊,連兩年稱霸國聯東區。

國民近20天打了21場比賽,明天休兵一日後將迎接主場六連戰,費城人小將賴夫利(Ben Lively)生涯第12場先發就投出首場完投比賽,但6局下被透納掃出三壘打帶動攻勢、8局下再挨透納陽春砲,完投9局失3分吞敗,送出7K僅1保送。

國民主場封王大肆慶祝。(法新社)

國民連2年稱霸國聯東區。(法新社)

哈波與渥斯互淋香檳慶祝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