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洛磯單場三轟炸不停 道奇苦吞10連敗

2017/09/11 08:34

道奇派出老將希爾先發,還是止不住洛磯砲火,苦吞10連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邪惡帝國」道奇隊最近怎麼了?擁有豪華陣容、全聯盟戰績第一的道奇,今日出戰洛磯又以1:8慘敗,主場系列戰遭洛磯橫掃,苦吞最近10連敗。

今日道奇派出老將希爾(Rich Hill)掛帥先發,1局上就先保送了洛磯開路先鋒布雷克蒙(Charlie Blackmon),接下來被連敲兩安,失一分,3局上又被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逮中一顆失投的快速球,敲出陽春砲,上半場打完道奇以0:2落後。

洛磯艾倫納多首局就開轟。(今日美國)

8局上,洛磯攻勢再起,道奇中繼博勒(Walker Buehler)先被敲了一安,又接連送出兩次保送,讓洛磯一出局攻占滿壘,接下來上場的雷諾茲(Mark Reynolds)大棒一揮,轟出左外野滿貫砲,拉大比數來到6:0。雖然道奇急忙推上辛格拉尼(Tony Cingrani)止血,不過洛磯在本局又靠著兩安和一次捕逸,再添一分,9局上「故事哥」史托利(Trevor Story)轟出陽春砲,助洛磯再下一城。

洛磯雷諾茲(左)轟出滿貫砲,開心與隊友擊掌慶祝。(法新社)

而相較於洛磯的單場三轟打線爆發,道奇卻遭到洛磯先發查特伍德(Tyler Chatwood)封鎖,全場雖敲出8安,但卻都無法串連,僅靠著代打維杜戈(Alex Verdugo)在9下敲出他上大聯盟的首發全壘打,拿下一分,終場道奇就以1:8遭洛磯擊潰。

道奇維杜戈9下代打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。(法新社)

儘管本季道奇寫下多項隊史連勝紀錄,但最近16戰15敗也是罕見的慘狀,其中10連敗更是自1992年6月,寫下25年以來首見記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