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柏融「壓倒的存在感」 全壘打特輯再登日網(影音)

2017/09/11 09:14

王柏融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「大王」王柏融目前在中職154安、28轟、86打點均是第一,打擊率4成06也僅落後陳傑憲4成07,在年初台日對抗賽就受到日職球團、球迷關注的他,官方電視頻道「太平洋聯盟TV」放上王柏融最新的全壘打特輯,要遠在東瀛的網友一同欣賞大王每一刻精采瞬間!

桃猿隊上週末9、10日在桃園主場舉辦「YOKOSO桃園DAY」活動,延續上半季5月活動,這次找來巨人、軟銀等球隊吉祥物助陣,更邀請灌籃高手耳熟能詳片尾曲主唱上杉昇熱血開唱,2日進場觀眾都破萬,再刷中職票房新高。為了紀念,昨天「太平洋聯盟TV」更新了王柏融豪快全壘打影片,再次掀起話題。

今年5月,「太平洋聯盟TV」即宣布和中職合作,未來能看到王柏融的精采表現,上回先送上王柏融去年全壘打剪輯。日前王柏融的好成績也被日本網友再度討論,直呼大王「還在進化」、「快來日本!我想看」、「直接挑戰大聯盟吧,來層級低的日本沒有意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