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出場曲換成演歌!陽岱鋼用這招換手氣(影音)

2017/09/11 11:42

近期打擊低潮,陽岱鋼更換出場曲「轉運」。(取自巨人官網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巨人陽岱鋼昨天出場打擊時,東京巨蛋響起日本演歌女王石川小百合的名曲「津輕海峽冬景色」,他也一掃近日打擊低潮,單場敲出兩支安打;日本媒體今天報導「岱桑」的「演歌轉運法」,他自己也笑說,「演歌很好耶,很有效果。」

陽岱鋼8月開高走低,也和生涯首座單月MVP失之交臂,到了9月,他的手感仍未回溫。昨天站上打擊區時,陽岱鋼的9月打擊率才1成38,日媒注意到他在出場曲做了改變,昨天也成功轉換手氣。

其實陽岱鋼在前天出賽時,他就已改用另一日本演歌天后美空雲雀的名曲「愛燦燦」,當時現場一響起這首歌時,就已出現不少笑聲,顯示球迷也對「岱桑」的選擇感到驚喜。

雖然陽岱鋼前天3打數無安打,但他成功轉換氣氛,昨天繼續選用演歌,繳出3打數2安打,也把手感慢慢找回來。他還笑說,「週末也會有比較多的爺爺奶奶來看球。」這也是「岱桑」選擇演歌的另一貼心理由。

巨人昨以6:1擊敗養樂多後,和央聯排名第3的橫濱DeNA已無勝差,明起到甲子園和阪神虎展開3連戰,要全力爭奪季後賽門票。

陽岱鋼新出場曲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