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彭政閔傷勢復原中 目標9月底復出

2017/09/11 12:20

「恰恰」彭政閔與林益全相撞在一塊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,上月底守備時和富邦悍將一壘手林益全相撞,造成手腕受傷,目前歸隊日期仍不明確。彭政閔稍早在個人協會及品牌揭露記者會後,透露自己目前傷勢慢慢復原,9月底或許有機會復出。

彭政閔的打擊實力,一向是「穩定」代表,中職生涯至今第17季,前16季打擊率都維持在3成以上,但今年球季至今打擊率0.299,若無法在季末歸隊,將中斷連16季打擊率3成以上紀錄。

彭政閔說,還不知道能否趕上季末,現階段盡量做好復健,手腕傷處已消腫,但角度稍大的轉動仍還會痛,現階段盡量維持球感及訓練,希望復健後能盡快復出球場。

中信兄弟彭政閔成立「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」推出個人品牌,11日揭曉以鋼鐵恰的概念為設計主軸個人品牌Logo,希望透過協會提示運動員及教練的整體實力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