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借重「黑狗」陳建禎全方位 日本球團親赴台灣簽約

2017/09/11 16:32

「台灣隊長」陳建禎與日本北海道VOREAS球團本部長池田憲士郎簽約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隊長」陳建禎今年將加盟日本V聯盟北海道VOREAS球隊,今天球團本部長池田憲士郎親自赴台,兩人一起簽訂合約,球團從三級打起,立下奪冠目標,希望兩年後挑戰一級。

陳建禎與球團簽下一年合約,內容包括優渥薪資、激勵獎金並提供食宿、交通,他預計週五飛往北海道,公司幫他尋找語言學校,安排他上日文課程,球季預計在11月18日主場舉行開幕戰。

VOREAS球隊是一支全新球隊,球團有自己的體育館、沙排場與重訓室與專業醫療團隊。

記者會中套上球隊球衣,陳建禎表示,一直很期待穿上職業球隊球衣這一天,感覺很興奮。

球團本部長池田憲士郎看中陳建禎球技、個性與國際觀等優點,他直言,日本欠缺全方位球員,這部分是陳建禎的優勢,「我知道陳選手的綽號是黑狗,希望他來日本後,返台可以變成一匹狼。」

陳建禎(左)穿上球團球衣,他表示,非常興奮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陳建禎今天西裝筆挺參加簽約記者會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