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東京女網一戰出局 台將三金釵同日受挫

2017/09/11 19:12

謝淑薇等3女將同日受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2.675萬美元(約680萬台幣)的WTA東京女網賽,世界女單排名重返百大關卡的謝淑薇一戰出局,5:7、2:6不敵人氣極旺的中國勁敵王薔,加上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單打、老將莊佳容雙打初登場也先後輸球,台將「三金釵」同日受挫,可惜都無緣開胡。

謝淑薇開賽就與王薔互破纏鬥,雙方一路激戰至盤末,小薇發球失守丟掉首盤;次盤小薇的發球局再遭壓制,落後下苦追未果,最終直落2再度栽在老冤家拍下,吞下對戰3連敗。張凱貞單打首輪也陷入苦戰,2個5:7不敵捷克第4種子小普莉絲可娃(Kristyna Pliskova),同樣未晉16強。

至於莊佳容與地主土居美咲合拍,雙打第1輪先盛後衰,6:1、6:7(4:7)、9:11遭地主二宮真琴/捷克佛拉裘娃(Renata Varacova)逆轉,錯失挺進8強機會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