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有望季後賽 陽岱鋼等主力快回神

2017/09/11 20:31

陽岱鋼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力拚央聯「A段班」,爭取晉級季後賽的前三名資格,位居央聯老四的巨人曾與橫濱DeNA的勝差高達7場,而巨人急起狂追,昨日擊敗養樂多後,與橫濱DeNA並列第三,有望搶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。

央聯第三爭奪戰戰況呈現白熱化,將由巨人、橫濱DeNA二搶一,《Baseball King》指出,巨人例行賽還剩17場,而接下來面對後段班中日和養樂多共有7場賽事,比橫濱DeNA多了3場,相當有利於提升勝場數,而巨人9月對戰最多次的將會是阪神,兩隊要交手6次,本季對上宿敵阪神佔有優勢,取得11勝8敗的對戰成績;橫濱DeNA則剩16場,將要與央聯前兩強廣島和阪神各戰5場,賽程對橫濱相當不利。

內文也分析兩隊的投打戰力,由巨人王牌菅野智之、麥克拉斯、田口麗斗和畠世周所組成的先發投手群,整體實力要比橫濱DeNA來得好。

打擊部分,兩隊雙雙出現開高走低的情況,巨人老將阿部慎之助、麥基、陽岱鋼和村田修一在8月都有打擊率3成以上的成績,但到了9月卻陷入低潮,打擊率都不到2成,以陽岱鋼1成88最高,坂本勇人雖然昨天繳出猛打賞,但該月打擊率也只有1成60。

橫濱DeNA的打線也一樣慘兮兮,8月124得分在央聯只僅次於巨人,但同樣一進入9月卻嚴重熄火,至今只有15得分,兩隊打線誰能最快回神,將會是力拚季後賽的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