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季後賽無望明年再戰 新任虎王提前動刀治療肘傷

2017/09/12 11:23

老虎與季後賽漸行漸遠,已提前邁入重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例行賽只剩不到一個月,數名球員相繼因傷告別球季,水手中外野手戴森(Jarrod Dyson)和老虎新任王牌富爾默(Michael Fulmer)已確定開刀提前報銷,專心養傷展望明年球季。

水手目前在美聯外卡排名第六,尚有6場勝差,與並列第四的皇家、遊騎兵僅差0.5場,但中外野手戴森並未隨隊進行客場七連戰,已確定動刀解決困擾他三週之久的核心肌肉傷勢與運動員疝氣問題。

「Jarrod決定主動出擊、開刀解決問題,傷勢其實不算嚴重、不至影響太大,但他選擇提早行動、搞定傷勢麻煩,因為他無法帶傷上陣,所以做了這個決定。」水手總教練瑟維斯(Scott Servais)說,戴森是在年初因交易來到水手,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。

水手戴森提前動刀,季後將恢復自由之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已邁入重建的老虎戰績倒數,季後賽希望渺茫,送走前賽揚王牌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後,「虎王」接班人富爾默也決定動刀處理右肘神經問題,儘管富爾默強烈希望盡可能避免手術,但與醫生討論後決定開刀根除麻煩,下季應能如期回歸,大都會新王牌德葛隆(Jacob deGrom)去年9月曾接受相同手術,今年順利趕上春訓。

24歲的富爾默去年菜鳥球季勇奪美聯新人王,老虎繼2006年韋蘭德後再度獲獎,韋蘭德上月離隊改當太空人後,富爾默成為老虎先發輪值之手,成為新任老虎王牌。如今確定提前動刀,預計復健三至四個月應能趕上春訓,富爾默說:「現在第一優先就是明年春訓,這對我自己、還有最重要的、整個球隊來說是最好的。」

富爾默提前動刀,盼趕上明年春訓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