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賽》日本隊想徵召大谷翔平 「大王」有望對決?

2017/09/12 09:41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首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於11月16日至19日在東京巨蛋開打,日本國家隊「侍Japan」總教練稻葉篤紀坦言,希望徵召日本火腿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。若他能以投手身分出賽,代表有機會對決中華職棒Lamigo桃猿「大王」王柏融

亞冠賽限1993年1月1日以後出生或加入職棒3年以內球員參加,另開放3名資格限制外的球員,現年23歲的大谷翔平剛好符合資格。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稻葉篤紀表示,「徵召(大谷翔平)可能性是有的。」

今年大谷翔平因腳傷辭退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,本季他在4月初在跑壘時受傷,一度缺陣,直到7月才回歸一軍。

大谷翔平今年多擔任打者,至今繳出7轟、28分打點、打擊率3成46的成績;但他在投球上表現欠佳,出賽2場都是先發,戰績0勝2敗、防禦率為15.43。日本火腿今天在主場對上樂天,大谷翔平將擔任先發一職。

由於大谷翔平季後可能會透過入札制度,挑戰美國大聯盟,他若能參加亞冠賽,將是他赴美前最後一次批上日本國家隊戰袍,若大谷能以投手身分出賽,就有機會對上王柏融。過王柏融過就曾表示,最想對決大谷翔平。

亞冠賽預賽進行3天,11月16日由日本對南韓,台灣於11月17日對南韓、11月18日對日本,預賽取前2名晉級19日決賽。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