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國超狂! 延遲到這時間才要打第一局

2017/09/12 13:56

巨人與道奇之戰已於當地時間晚間10點50分開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隊原定當地時間晚上7點15分迎戰道奇,未料才進行1個打席便一路延遲3個多小時,官方宣布要在晚間10點50分重啟比賽,讓不少美國球迷直呼太荒謬,「要打到凌晨幾點?」

原定7點15分的比賽,先是延遲至7點55分,比賽開打後,巨人先發史崔頓(Chris Stratton)5球三振葛蘭德森(Curtis Granderson),隨後比賽再次中斷,先是決定要在9點20分開打,又延至10點50分。

不少美國球迷對於10點50分從第一局打起的球賽大呼不可思議,「哇!」、「這是認真的嗎?」、「我明天要上學耶...」還有道奇球迷擔心球隊延續10連敗的可能性更大;也有美國記者笑說現場看了3小時又34分鐘的雨,僅看了2分鐘的棒球。

巨人原先發投手史崔頓已確定退場,改由布拉克(Ty Blach)頂替,不過道奇先發前田健太仍會續投,希望能幫球隊中止10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