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聯盟16球團盯場 大谷翔平飆速163公里奪本季首勝

2017/09/12 19:55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先發,受到大聯盟16球團到場查看,他投出過往水準,飆出本季最速163公里,只被打一支安打,沒有失分的好成績,拿下本季首勝。

與傷勢搏鬥大半季,大谷翔平7月才首次以「投手」出賽,前2場投不滿5局、場均失4分,總算在今天僅第3次先發,找回過去投球的感覺。面對樂天5.2局只被洋將阿馬達(Japhet Amador)擊出一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、3次保送,總計用了78球,防禦率修正到6.97。

多達16支大聯盟球團為了看大谷來訪日職再寫新高,栗山監督賽前提醒大谷,以投80球完封為目標,收到成效。對於投球內容,大谷認為有好也有壞,如果能再減少四壞球和投更長的局數就更好了,但他也肯定這次比上次更進步,期許不要忘記今天的反省,下一場再延續好表現。

火腿鬥士們此役也給了大谷豐富的火力作為後盾,横尾俊建、西川遙輝分別在4、5局開轟,6下渡邉諒三壘安打和清水優心高飛犧牲打,火腿取得7分領先,4名牛棚也沒給樂天反擊機會,終場火腿就以7:0贏球,大谷在相隔349日後再嚐勝投滋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