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曾陶鎔陷低潮 季後再改打擊姿勢

2017/09/12 19:32

中信兄弟曾陶鎔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曾陶鎔下半季陷入打擊低潮,今天賽前,上回開轟已是8月3日,一個多月沒開轟。曾陶鎔坦言,之前教練為了幫助他找回手感,曾調整他的打擊姿勢,但打擊節奏不熟悉,和教練討論過後,決定暫時還是採原本的打擊姿勢,季後秋訓時再修改。

曾陶鎔說,總教練史耐德本來針對他的抬腳姿勢修改,「本來我出棒前,前腳會有先點一下再抬的動作,史總認為那個『點』比較多餘,要我直接抬腳。」但修改過的新姿勢影響了打擊節奏,上週才決定改回,曾陶鎔和教練團討論,決定今年球季先打完再修改。

下半季陷入低潮,曾陶鎔認為很大一部分是自己容易想太多,造成低潮,對於季外要再修改打擊姿勢,曾陶鎔不排斥,反而認為能夠提前知道自己缺點,為以後做準備也不錯,只是因為球季中不容易重新適應新打法,討論之後才決定季後再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