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強調主導12強賽 棒協「已讀不回」

2017/09/13 07:36

吳志揚(左)、林宗成(右)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會長吳志揚昨天強調12強是一級賽事,希望就由職棒辦理,全部由中職負責選、訓、賽。對此,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過去20年多年棒協辦過許多國際賽,有經驗,不回應中職說法。

國際棒壘總會月初宣布,2019年11月的12強賽事,也就是2020年東京奧運資格賽,複賽到決賽將在東京主辦,不過預賽場地沒宣布,當時林宗成就表示,國際棒總希望預賽在具有承辦國際大賽經驗的國家舉行,徵詢過棒協的意見,台灣有機會承辦其中一組賽事。

昨中職召開常務理事會,吳志揚在會後提到,按照體育署3月提出的規劃,中職主導一級賽事組訓賽,就是包括辦比賽,12強就是一級賽事,如果有機會在台灣辦,職棒從業人員能做最專業的執行,希望就由職棒辦理,全部由中職負責選、訓、賽,這是4球團的共識。

不過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林宗成表示,舉辦國際賽本來就是棒協工作,過去20多年,棒協舉辦50個以上國際賽,有經驗、有專業,不回應中職說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