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谷超威滑球嚇壞打者 登大聯盟官網(影音)

2017/09/13 07:43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昨天在大聯盟16隊32人面前,飆出本季最快的163公里,投5.2局無失分奪得本季首勝。日本媒體報導,大谷翔平確定將在季後挑戰美國大聯盟,屆時將美職各球團將掀起搶人大戰。

大谷翔平本季受到腳傷困擾,直到7月12日才登板投球,但該場對歐力士1.1局失4分,8月31日先發對軟銀僅投3.1局失分,表現並不理想。

昨天大谷翔平先發面對樂天,主投5.2局無失分,僅被敲1安打,送出4次三振、3保送,獲本季首勝,除了163公里的火球外,他在比賽中也投出指叉球、以及大幅度的滑球,頻讓打者揮空,還登上大聯盟官網。本季大谷翔平先發3場,戰績1勝2敗,防禦率6.97。

《Sponichi》報導,根據知情人士透露,大谷翔平季後就想挑戰大聯盟,去年球季後與火腿球團談約時,就已表明希望赴美一事。但大谷翔平尚未取得海外FA資格,必須透過入札制度才能挑戰大聯盟。

目前入札制度上限為2000萬美元(約台幣6.2億元),但有可能會修改入札金上限的規定。先前日本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就表示,球團將拿這筆錢用於在札幌興建新的巨蛋球場。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