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工具人受傷 林子偉有望增加上場機會?

2017/09/13 08:51

紅襪工具人努涅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工具人努涅斯(Eduardo Nunez)因為右膝受傷,預計將缺陣至少一個星期,紅襪隊希望他多休息,盼能球季末回到球隊,這代表台灣好手林子偉上場機會增加。

努涅斯今年原本是待在舊金山巨人隊,紅襪在7月25日透過交易補強換來他,轉戰美聯後,努涅斯表現仍然優異,在紅襪37場比賽中繳出3成19、8轟、27分打點的成績,整季他打擊數據為12轟、58分點、打擊率3成12。

紅襪當家二壘手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日前傷癒歸隊後,球隊內野人才擠擠,游擊為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,三壘為大物新人德弗斯(Rafael Devers,因此努涅斯可能會在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,屆時將尋求一份好合約。他今天就表示,「最重要的是明年。」

而紅襪隊則希望努涅斯多休息幾天,總教練法瑞爾(John Farrell)無法保證他本季何時能回歸隊,「與努涅斯交談後,看他今天的動作比起前兩天有所改善,但我們必須等待,看看這星期的狀況。」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林子偉、馬瑞洛(Deven Marrero)自美國時間9月5日後,就再也沒有上場,如今努涅斯受傷缺陣,代表兩人上場機會有望增加。林子偉目前打擊率2成78、2分打點、1次盜壘。

另外,紅襪另名工具人霍爾特(Brock Holt)本季傷癒歸隊後表現欠佳,109打數僅有19支安打、4分打點,打擊率僅1成74。

馬瑞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