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兩背號同時退休 布萊恩:莫大的榮幸

2017/09/13 09:19

布萊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《ESPN》指出,湖人球團將於美國時間12月18日,在主場同時退休布萊恩(Kobe Bryant)背號「8號」與「24號」兩件球衣,此舉將讓布萊恩成為NBA史上首位在1支球隊退休2個背號的球員。

「身為一位在義大利長大的孩子,我從小就夢想有一天我的球衣背號能從湖人退役,但我從沒想過我能一次退休兩個屬於我的背號,」布萊恩表示,「這是湖人賜給我莫大的榮幸,同時我也十分感謝球迷們的熱情。」

「黑曼巴」布萊恩成為湖人隊史上第10位退休球衣背號的球員,「布萊恩絕對值得這項榮耀,」湖人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指出「他是湖人隊史上最棒的球員之一,我十分期待見證兩件球衣同時退休的那天,也等不及與布萊恩及他家人一同慶祝這特別的時刻。」

布萊恩效力湖人長達20年,曾創下湖人三連霸的紫金王朝,生涯共拿下5座總冠軍、18次入選明星賽,累積得分33643分,僅次於傳奇球星「天勾」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和「郵差」馬龍(Karl Malone),在NBA史上排行第3。

布萊恩的背號將於12月18日退役,屆時湖人將在主場迎戰勇士,慶祝活動將於中場休息時間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